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3/06/2010

謝謝

我的假期終於完結了。
 
一如以往,最近數年我每次外出都會中電腦毒,不是常常check work emails,便是用電腦upload相片,但外國上網的速度又慢,結果我便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等。其實我試過這麼多次的經驗,應該得到教訓,但偏偏這一次我又是重蹈覆切。
 
這個假期裡,我感激我的妹妹與我帶了我到不同的地方拍照,讓我感受到這個美麗的大自然。雖然我沒有親口向說多謝,因我始終是一個保守的人,很多話語我真的無法說出口,但我知道妳會看這個部落格,所以我想在這裡謝謝妳。
 
我除了要謝謝我的妹妹,我還想謝謝我的家人幫我慶生,還有弟弟朋友買來的surprised生日蛋糕。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在那邊慶生了。雖然這次慶生仍欠一個人,但能夠有這麼多人一起與我慶祝我的舊曆生日已算不錯了。
 

Responses

  1. Sam – I see. Thanks.

  2. 好似setting變左, 要問 Dr 先清楚

  3. Sam – I see. But do you know why can\’t people get on the blogs?

  4. 這才值得等待嘛…呵呵呵我只是小空間而已, 改版後很多網友都不能拜訪了……

  5. Alan – Yes, as always.

  6. 假期總是太短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