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2/06/2010

忙什麼

昨日中午我特別抽了一點時間,與一位相識了很多年但卻不是很稔熟的朋友吃午飯。這位朋友今天發了一個訊息給我說:「妳在這十二年裡一直都在忙‧‧‧」。
 
今天與一位數年沒見的舊同事吃午飯,期間一位同事又跟另一位同事說:「她已經成為公司傢俱的一部份了。」 另一位不跟我熟稔的同事聽後又回答說:「對啊!我每天下班離開公司時也都看到她很嚴肅地對著電腦在工作,所以我沒有跟她說再見。」
 
無論認識我的、不認識我的也都認為我非常忙碌,可是沒有人要求我加班,而最近與我同team的同事亦沒有一個像我加班這麼厲害的啊!我究竟在忙什麼?
Responses

  1. Lady – Thanks. 妳過獎了。

  2. 邊信妳……我真係覺得妳好叻女架最緊要妳忙得開心又值得便OK

  3. 陽光鐵人 – 對!最近這幾個星期真的忙得不可開交。Lady – 因為我能力不夠咯。Melissa – 但我似乎忙的背後是代表身心疲累呢!:pOQ – 會的,only one more day to go!

  4. 試放鬆一下吧~

  5. 忙的背後代表著你活力充沛,是好事。

  6. 噢……………忙什麼 ? 好好問下自己咯

  7. 放鬆一下吧!!太忙了吧!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