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8/05/2010

Highlight of the day

今天有人問我一條問題:「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穿著一些顏色鮮艷的衣服嗎?」
 
我沒有即時回答問問題的人,因為我在想我的衣櫃裡究竟有否顏色鮮艷的衣服呢?我上班的衣服大部分不是黑、白兩色,便是灰色。
 
問問題的人見我良久也不回答他的問題,便又跟我說:「妳常常也這樣開心,應該沒有心情不好的日子吧?」
 
這真的是highlight of my day!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但我很難在上班的日子穿著鮮艷顏色的衣服啊!

  2. 心理學家說,鮮豔的顏色令人振奮,黯淡的顏色令人消沉。

  3. OQ – XDDDDDAriel – 以上提及的那個人其實一點也不認識我呢!

  4. ^_^ 讚ㄛ~可以留給人這樣的好印象

  5. You make your day ~ XDDDDDD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