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6/05/2010

失敗者

這天晚上我很夜才下班,回到家裡吃晚飯時,已經是零晨十二時了。
 
晚飯後,我有意無意的在網上看到了別人的相簿,之後再retrieve了在電腦裡以前儲存的一些郵件。
 
我看完了這一切後,想起了一些事,加上現在自己面臨的景況,我感覺有點矛盾,因為我既想苦笑,亦想哭。
 
我覺得自己是一名失敗者,失敗了一次仍不懂學精,還要重蹈覆轍。
 
我究竟如何才好呢?

Responses

  1. Ariel – Yes, tomorrow will be a new start again.

  2. 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一本書名說"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"

  3. Frank – 你這句說話讓我再反省。謝謝你。

  4. 誰是成功者,誰是失敗者,由於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很難界定。

  5. OQ – 希望我仍有時間成功吧!Lady – 也對的,但我的性格‧‧‧

  6. 一樣喇, 我都係學極唔精叻, 有人話"性格定命運"

  7. 失敗乃成功之母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