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9/05/2010

事前準備

我好像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在一班人面前present了。今天下午的會議中,我有一段小小的presentation,可是最近我的工作真的太忙了,今天那數張slides我也只是怱怱忙忙的準備,沒有再三查閱,更遑論事前想想在會議中要怎樣present了。這樣沒有好好準備的情況下,加上老闆突然要提早結束會議,一向不善辭令的我在present時一心只想快點go through slides上的points,結果‧‧‧
 
我知道忙絕對不是一個藉口,下次我真的要好好做好事前準備了。
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Thanks.

  2. That\’s right!

  3. Frank – Sweet? You mean make it interesting?

  4. 記得做Presentation 的3S:Simple, Sharp and Sweet.

  5. Kit – 最近我連找藉口也懶了。謝謝你!Ariel – Thanks.OQ – 我不是姓賴的啊!:pAlan – I hope that things will really work out fine.Melissa – Thanks!

  6. 加油唷!

  7. Don\’t worry, things will work out fine.Usaually what we have worried, most of them won\’t come true =p

  8. 這是老闆的錯, 當然做下屬的我們要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唉~

  9. ^^繼續努力吧~GO!

  10. 意外,就是意料之外有時候找個借口給自己下台也是不錯的選擇加油,下一次一定會更好的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