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8/05/2010

感動

今天早上胃部感到有點不適,有點想作嘔的感覺。我梳洗靈修後便打電話返公司告知同事身體不適要多休息一會,遲一點才上班,之後我便鑽入被窩中多休息一會。媽媽見我沒有出廳吃早餐,便走入房問我為什麼仍不出門口上班,我告訴她我胃漲,又想吐,再多睡一小時便上班。雖然我感覺疲累,可是我卻睡不著。一個小時後,我便起床化妝上班了,那時候媽媽出外買餸仍未回家呢!
 
返到公司後,我不敢亂吃東西,第一時間推掉了連同事的生日午餐,坐在座位上便開始埋頭苦幹地工作,我那胃部的不適亦漸漸消失了。
 
下午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,起初我還以為有什麼事,原來她一心打電話來詢問我胃部不適有否好轉,現在感覺怎麼了。那時我才記得自己早上身體不舒適,同時我心裡亦感到一份溫暖,因為最近這幾年生病都只是自己顧自己,爸爸及妹妹都沒有試過會像媽媽那樣打電話來問侯我,我那一刻真的有點感動得想哭出來。
Responses

  1. Ariel – :-)OQ – 你又想問候我乎?Alan – 我只是輕微胃漲,要是平常的胃痛或胃抽筋,我根本沒有可能再上班。

  2. 一做嘢就冇事, 但胃有事是比較難斷尾.

  3. 妳幾號電話???

  4. 擁有貼心的問候 真好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