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6/05/2010

Priority

昨天與朋友談及為什麼人會遲到呢?我個人覺得大多數都是因為priority的問題?例如我在家裡忙著打網誌而遲了到達與朋友的約會,這是因為我在那一刻覺得我在離開前完成我的網誌比準時應約重要。
 
其實我自己也有以這個priority問題,尤其是在下班後的約會。除此之外,我似乎一直把作息的時間放在一個較低的位置,因為我每天如果有完成不了的工作,無論死線是否同一天或第二天,無論是否關於工作,我也會不其然的把休息時間縮短,好讓我有多些時間來完成那些公事或私事。我知道這是很不健康的,亦因為自己越來越大,新陳代謝亦差了,身體沒有像以前般能夠熬夜了,所以本來已經有天然smoky eyes的我有更加深的黑眼圈,即使用了粉底及遮瑕膏再厚也遮掩不了。我再這樣下去,我的健康及精神只會每下愈況。我要好好的重整我的生活,從新re-set我的priority了。
Responses

  1. K – 我研究過了,其實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遲到對其他人是一個問題呢!OQ – 你很好,不用re-set呀?

  2. 我都要re-set我的 OQ 了….呵呵呵

  3. 我就覺得遲到與priority完全無關係了, 約的時間已定了, 基本上應該安排好時間. 不過都係個句, 每個人對每一樣事的 standard 都唔同, 有些人覺得守時是不重要的,所以唔覺得遲到係一個問題…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