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6/05/2010

怒氣與煩憂

昨天可能因為工作忙加上睡眠不足的緣故,氣量特別小,稍經委屈,便變得滿肚子都是氣,可是我又做不出些什麼來。每次這樣,我便會想起聖經中,以弗所書四章二十六節的「生氣卻不要犯罪,不可含怒到日落」,可是我邊想卻邊概嘆自己未能在日落前消除怒氣。
 
經過昨夜四小時多的睡眠,今天早上本來好一點的了,可是與某人提起某事後,我的怒氣又再起。
 
早上返到公司,我的怒氣慢慢變為煩擾,繼而變為煩憂,甚至一度想滴下淚來。
 
中午過後心情好一點了,之後便開始有疲累的感覺。
 
也許昨日及今早心情不好,今天晚上回家忽然想發洩一下,臨出地鐵車廂時便突然想到某商店買衣服去,做一個小購物狂。
 
希望今天過後,心情好再好一點吧!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Oh, let me search for it later on.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.

  2. 我想介紹一本書給你看:Executive EQ。

  3. Ariel – 可是我在weekdays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呢!:p

  4. 看看美麗的花朵或許不錯

  5. Alan – 我最近太懶做運動。OQ – 也對的。Melissa – Thanks. You, too.

  6. 把悶氣給發洩出來,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唷!

  7. 生氣是最疲累的~

  8. 去跑下步或者行吓散下心都有效架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