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2/04/2010

幸福

這個星期每天晚上七時後我在公司裡也會聽到一些很奇怪的聲音。這些聲音有點hall effect,令我有點既迷幻亦科幻的感覺,但聽了後卻令我感到有點眩暈,就像暈船浪般,不知是因為樓下另一家公司裝修所發出,還是哪兒發出的呢?

今天晚上我感到很疲累,早了點下班。我離開公司時,經過皇后像廣場時,覺得自己今天可以早點下班,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,一邊笑一邊在街上走著,途人看見我這樣會否以為我是傻的呢?
Responses

  1. Alan – Yes!

  2. 幸福的感覺其實可以很簡單…

  3. Frank – Maybe.

  4. 幸福的感覺來自心中。

  5. Melissa – Thanks. You, too.

  6. 週末愉快唷!

  7. Kit – 我昨晚沒有工作到很夜,八時許已經離開公司了,所以沒有習慣不習慣呢!

  8. 不會沒有了那些奇怪的聲音反而覺得不習慣吧哈哈

  9. Kit – 🙂 今天晚上我聽不到那些奇怪聲音了。

  10.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街上,想到開心的事情也會笑了出來也看到路人一直在看著我,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,最重要的是,自己的感覺我開心難道要我哭麼?不用太刻意的去找出那聲音的來源工作累了,就當作是給你打氣鼓勵的聲音吧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