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0/04/2010

繼昨天失敗後,今早我又感到不太舒適,心想今天再嘗試盡早下班回家,結果我又再次失敗了。
 
這兩天我覺得時間真的在飛逝般,眨眼便過,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過些什麼。
 
最近與朋友都提及起小朋友讀書,有一位朋友在他兒子一歲多的時候便帶他到playgroup,另外一位朋友的兒子亦快一歲半了,暑假後便入學,現時已經收到書簿單及要買校服,半個學期的書簿單有二十本書,而校服則要千多,二千元。一歲的小朋友究竟在playgroup裡做些什麼呢?一歲半的小朋友連說話也未太懂,又怎能在半個學期裡讀二十本書?這些都是一個謎!

Responses

  1. Alan – 我也做過填鴨。

  2. 小填鴨 =p

  3. Frank – Thanks for pointing out this. 🙂

  4. 謎!

  5. OQ – True!

  6. 時間飛逝比日子難過好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