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7/04/2010

十月懷胎

昨晚零晨時份給米米媽媽投訴我很夜還沒有睡,這確實是我不對的,因為我weekdays習慣了早起,weekend根本很少能夠睡至太遲才醒來,而我白天又不能入睡,結果便自己害自己不夠休息了,都是自己害自己的。
 
今天早上我真的如平日上班一樣早便醒了,臨睡醒時我還發了個奇怪的夢,夢見自己懷胎十月,正在醫院待產,但我還未生產便醒來了。我從來都沒有試過這樣的夢,所以醒來後自己都不禁覺得這個夢很有趣,甚至想笑出來。
 
我也想十月懷胎,可是我只有一個十年車胎呢!XDDDDD

Responses

  1. Eric – 以我過去數年的經驗,運動對我不大管用,因為即使我每天跑一小時也是這樣,要嚴格on diet才行,但我這樣饞嘴,有難度啊!

  2. 哈哈!!快去做運動吧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