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4/04/2010

再次謝謝

繼昨晚說了半晚港式國語後,今天下午又要使出我的港式普通話。
 
今天下午在那一小時多的conference call中,我實在忍受不了自己那些很普通的普通話,有一部份的時間我說了些與普通話一樣普通的英文。
 
下午某朋友跟我說:「上次妳sent給我的那段中文真的很‧‧‧」我就是知道我的中文很爛,所以才sent給妳幫我修改嘛!謝謝妳啊,朋友!XDDDDD
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我的朋友也說我中文差呢!

  2. 你的中文不錯耶,不要妄自菲薄呀。

  3. OQ – 你的普通話很好呀!但這裡沒有太多來賓的啊!

  4. 些些閣威泥冰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