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4/04/2010

"Whether the situation is good or bad, it will change."
 
昨天從朋友寄來的一個醫猫所attach的power point slides裡看到以上的一句。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一句說話,但每次看見這一句說話都別有一番感受。
 
我這個人很天真,時常奢望事物不會轉變,可是歌曲都有唱:「知否世事常變,變幻原是永恆‧‧‧」亦因為這樣,人才會懂珍惜美好時光,珍惜現有的一切。
 
最近發生的事說明了以上的一句說話,身邊的人和事也不斷的轉變。有時候事物變化的速度實在太快,一下子打亂了我的計劃,令我這個墨守成規而又缺乏安全感的人無所適從。當我在短時間內實在接受不了這些變化,我有時候便會坐立不安,甚至會徹夜失眠。其實這些變化無論是好是壞,亦可能只會維持一段短時間,因為變化並不會停止,我只有改變自己去好好配合這些變化好了。
Responses

  1. 芬太 – 的確。

  2. 世事如棋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