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3/04/2010

意猶未盡

早兩個星期一直在公私兩忙,終於等到一個比較長的公眾假期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 
朋友本想趁著今天Good Friday的假期往行山去,呼吸新鮮空氣,可是之前天文台又預告今天會下雨,而我數天前又病倒了,所以我們待今天早上才決定今天是否行山。
 
早上起床後,我見身體狀況好了很多,而天空又沒有下雨,只是陰天,所以我們決定照常出發。我們的起點是調景嶺,但目的地卻沒有定下來,因為朋友怕天氣有所轉變,而且要視乎今天我們會否走錯路,因為今天有部份的路朋友沒有走過,朋友亦沒有帶地圖,只是較辨認方向及路牌指示而已。

我們由調景嶺地鐵站出發,首先經過炮台及數個行山人士搭建的避雨亭,然後便開始下雨了。之後我們到達馬游塘村,我那時才知道朋友原來是想到井欄樹。我們走過了馬游塘村,雨勢逐漸變得越來越大,但我們決定繼續往井欄樹進發,我們只好一邊撐著傘一邊走,途中什麼也要拍照的我撐著雨傘還要不忘拍照。結果我們仍到達井欄樹時,我與朋友身體的2/3部份也濕透了,就連襪子也能擠出水來,但下雨行山便是這樣,我與朋友可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呀!只是我有點意猶未盡,因為今天因天雨的關係,我們只行了三個小時路而已。
 

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這樣都被你識穿,我貪玩嘛!要我天天在家裡,我會鬱悶死的啊!而且我有乖乖的吃藥,一粒收鼻水的藥有廿四小時藥力,咳嗽經過前晚八小時休息後亦差不多好了。:p

  2. 傷風了還游山玩水?該多點休息喔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