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1/04/2010

痛而後甜

這個星期因為傷風咳嗽看了兩次醫生。
 
昨天下午看第二次醫生時,醫生跟我說:「妳不夠休息啊!」的確,我這幾天真的不夠休,但我卻不太明白為何醫生會知道,莫非他只是見我病情惡化了,便一口咬定我不夠休息麼?
 
為了快些康復,本來我想昨晚早點上床睡覺的,可是我反而卻夜了點下班。我在家吃過晚飯後便開始有些很不舒服的感覺,胃及肚都很不舒服,但又不是胃痛,此外,我亦有點反胃的感覺。結果我昨晚只痛得在床上輾轉反側,整晚可能只睡了兩個小時,我仍記得在零晨四時半時,妹妹才下班回家呢!
 
我一直擔心今天若仍繼續痛,我便不能上班,要請病假了,可是我今天有很多事要在公眾假期做呀!Thank God,我今早沒有再痛楚了。
 
下午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還以為有什麼特別事,因為她比較少打電話給我。原來她只是純粹想問我仍否有痛,咳嗽是否仍然利害,我在那一刻聽到她那親切的問懷,頓時感到很甜。我好像很久也沒有試過這種感覺了。
 
今天晚上我吃畢晚飯後,昨晚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開始了,但程度沒有昨晚那麼利害,究竟為何我會這樣的呢?
Responses

  1. Frank – 那你有否看醫生吃藥呢?祝早日康復!

  2. 我也在這一天得了感冒。先從喉嚨感到不舒服開始,然後流鼻水。

  3. 陽光鐵人 – 謝謝你!我今天已經完全沒有再痛了。

  4. 保重啊!米米小姐!現代人真是辛苦!工作又忙碌!平時要吃健康食品+運動, 否則這樣下去身體遲早會出問題的!!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