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1/03/2010

壞消息

今天下午從朋友處收到了一個消息。我聽到那個消息後,第一個反應是呆了一呆,因為很驚訝,跟著便有點兒傷感。無論如何,這雖不是一個好消息,但亦未算是一個壞消息。
 
晚上查經回家後不久已經是零晨時份,我才看到電話顯示有一個未聽的口訊。這個口訊帶著的是一個壞消息。我最初還以為是有人打錯電話,但當我第二次聽口訊時,剛巧爸爸在旁,他聽到口訊後便頓時輕輕「哎呀」了一聲,之後便叫醒了已經入睡的媽媽。
 
我聽到了這個壞消息後,感到無限唏噓,而媽媽則一定會很不開心,她亦表明今晚將會很難再找到周公子。
Responses

  1. Maggie – Thanks.

  2. 加油呀

  3. Eric – Yes.

  4. 無論如何,一家人互相支持吧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