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7/03/2010

一眨眼

昨天遇到了一位比我大很多年的同事。這位同事令我想起我在大概十年前認識她,那時候她仍算年青,而現今的她外貌跟十年的她沒兩樣,但這十年時間一眨眼便過去了,如今她的年紀已經不小,再過十數年便到退休年齡。
 
我在想我在若干時間後也會跟這位同事差不多,一眨眼我便會達到她現今的年齡,之後再過一段時間便到退休年齡了。我想到這樣便覺得很恐怖,我的青春好像不斷悄悄的溜走了。當我有她現有的年齡時,我會否後悔有很多事也沒有做,很多事也沒有試過呢?我的夢想究竟又是什麼呢?當我到她現有的年齡時,我會否仍是一事無成而覺得生命有所遺憾呢?
Responses

  1. Maggie – Why not?

  2. 你點會渾渾噩噩啊…

  3. 路人 – 成就的確很難衡量。我最怕十年後我仍然跟現在一樣渾渾噩噩。

  4. 成就怎樣衡量? 人生總有得失, 陪着某一些得, 會有其他的失, 只要做回自己, 其他不用太擔心 =p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