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7/03/2010

耐性

這幾天我發覺我真的沒太大耐性。
 
我本來以為自己的生活節奏不算快,相反我什麼也慢吞吞的,可是我有一位從外國回來的朋友比我更慢。昨天我陪了這位從外國回來的朋友shopping,也許這位朋友因為是在外國長大,而且大部分時間也是在外國生活的關係,朋友的生活步伐及節奏都比較慢,就連過馬路時,我也聽見一位身旁的行人在說我們過馬路就像shopping般慢。
 
昨天我陪這位朋友買東西時,我便覺得自己像在做了一個媬母一樣。雖然我在家中掛行最大,這種事我不會怎樣難到我,可是這也看對象呀!倘若對方是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小孩子,我可以接受,但若果是年紀比我大一截的男人,我可不太習慣呢!
Responses

  1. OQ – I see.

  2. 呵呵呵~香江節奏係岸居d~我身子差未有資格跑….出意外係我老友,謝關心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