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5/03/2010

疲累的一天

今天不知道為何感到身體疲累非常,雙膊有點酸軟,好像曾經背過很重的東西似的。
 
今天早上出席了一個三小時的seminar。我有好一段日子也沒有到過這些external party舉辦的seminar了,因為我在working days裡時常都會因工作為藉口,很懶會走出去出席seminar。
 
不知道是否因為這一個seminar是public seminar的關係,出席的人雖然大部份都來同一個專業,但人的質素卻很不同,就以坐在我左手邊的一位戴著口罩的女士,穿著波鞋牛仔褲坐得像一個男士般,把她的右腳的腳踝擱在左腳的大脾上。在seminar的最初個多小時裡,這位女士不斷發出不同的聲音,不是不停的找東西,便是頻頻在打瞌睡,我都不明白她為何要在打瞌睡時發出聲音。另外會場內還有些人公然睡覺,有一個人則更加離譜,竟然發出聲浪不小的鼻鼾聲,吵得我都不能專心聽講員present。其實這些人既然要睡覺的話,就不要報名出席seminar算了。
 
下午返回公司工作至晚上,幾經掙扎我終於到了gym做運動,一開始做便覺得想放棄回家了,因為我今天真的乏力。
 
我做完運動回家已經十一時多,回家後吃了一個豐富晚餐,我頓時覺得今天晚上所做的運動好像是白費心機似的。
Responses

  1. 小雯 – I also haven\’t been to any jazz dance class since last November.

  2. i am too tired to do exercise these days…

  3. Lady – 莫非風濕?

  4. 攰, 可能濕氣重影響, 不少同事及我呢幾日都累透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