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3/03/2010

部落格

最近都不太能提起勁去更新部落格,因為心裡時常想著一些負面的事,但我卻不想記下來,免得散播負面情緒。
 
有時候我會在想我是否要開兩個部落格,一個是open to public,寫一些開心的東西,另一個則restrict access to myself only,專寫一些不愉快的事。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想我那快樂部落格久不久才會有一篇update,而不快部落格則會每天有更新。
 
有時候我又會在想﹝已經想了很多次了﹞,我是否應該將這個部落格刪除便算了,可是我卻又捨不得。雖然我在這個部落格所記的都只是一些瑣碎事,甚至很多時候我會懶得只是轉貼其他人的文章便算了,但畢竟裡面記載著我不少的生活點滴。這些部落格亦見證著由第一篇部落格時可以說是不懂打中文字的我,漸漸轉變為學懂了打中文字,但當然現在的我仍有很多中文字不懂打。
 
究竟我應否把這個部落格刪除好呢?
Responses

  1. All – Thanks for all your support. No worries, I will keep this blog for the time being. 🙂

  2. 你睇你幾叻…由吾識打中文到日日都有更新…吾好再話自己蠢啦~

  3. 睡一覺好的~~可能念頭不同了~~

  4. 隨緣岸居~

  5. of course not. i sometimes have negative mindset as well, it\’s normal.

  6. 唔好刪喇…….開多個咯…..近排我都更新得很慢很慢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