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1/02/2010

醉酒來電

昨晚我因為看台劇,夜了上床睡覺,可是躺在床上後卻又不能即時入睡,結果夜上加夜,我想我起碼到了零晨二時才見到周公子。
 
今早大概在清晨五時半,我那放在床頭的手提電話突然響起。我從來電顯示看到是朋友X打電話來,心想這位朋友X很久也沒試過深夜或清晨時份因為飲醉酒而打電話擾人清夢了,這次朋友X該不會又因為飲醉酒打電話來吧?而昨天晚上剛巧我與朋友X的一位common friend朋友Z又發生了一些意外而入了醫院,我怕朋友Z有什麼事,所以便接聽了電話。我一聽到朋友X那一聲很長的喂‧‧‧,我便知道出事,因為朋友X又飲醉酒了,而那時侯我亦知道朋友X的這一通電話會令我這個晚上只能由零晨二時睡至清晨五時了。
 
我接通了電話後,朋友X對我說一些我昨晚早已知道的事,又問我今天是星期幾,現在是什麼時間,今天要否上班等,跟著又說我要對自己好些‧‧‧ 
 
朋友X跟我談了十五至三十分鐘,一直不肯掛線,我終於按捺不住跟朋友X說:我昨晚很夜才睡,明天一早又要返主日學,你放過我吧!」誰知朋友X及問我為何不與另一位朋友一起返教會,跟著又問我天主教與基督教有何分別,天啊!
 
我好不容易才說服朋友X掛線,但醒了便很難再入睡的我之後我當然又睡不著了。
 
我矇矇矓矓又半夢半醒的捱到早上八時,我那放在床頭的手提電話又再響起,但這次不是電話鈴聲,而是鬧鐘聲,因為我要起床梳洗準備返主日學了,可是我實在很疲累,頭亦好像有點痛般,結果我決定今天逃學一天,把鬧鐘再調教至早上十時,待遲一些跟朋友到約定的地方返另一間教會的午堂祟拜。
 
下午與朋友一起返完祟拜後吃過午飯,我便回家了,因為我其實仍是有點累。朋友X,多虧你的醉酒來電啊!
Responses

  1. Lady: You, too!

  2. 開工喇, 大 吉 大 利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