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8/02/2010

冰冷

今天是我在農曆假期後第一天上班,碰巧亦是本年最寒冷的一個早晨,我花了十分鐘才願意在那溫暖的被窩起來梳洗。
 
上班的途中,我的手手腳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,隨了凍之外,完全沒有其他感覺,因為全部都凍僵了,就連手指甲的顏色也變白了。
 
返到公司後,那股寒冷的感覺好了一點,但每次一上完洗手間,我的一雙手必然又再變得冷冰冰,真想帶一個暖水袋及一張棉被返公司!
 
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,最近的食量好像又多了。我早在半年前已經增磅不少,至今仍未能擺脫增加的磅數,我真的不知到何時才能正正式式減肥了。
Responses

  1. 我同事 (女)真係有個暖水袋係座位哩

  2. 芬太:所以我要在港工作。人日快樂!

  3. 在大陸更凍.

  4. 人日快樂

  5. 小雯:大家一起努力減、減、減!

  6. I\’ve gained a lot of weight too.

  7. OQ: Yeeeeeessssssss……

  8. 真係好Q凍……………….

  9. Miffy – My hands and legs are trembling…

  10. Happy CNY……:)it\’s freezing…. stay warm la…. ^^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