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7/02/2010

繼續工作

又到假期尾聲了。
 
記得數年前的農曆新年假期後,我在年初四那天便要飛往台灣工作兩個星期,兩星期後我還繼續去了台灣數次。那次出發之前,我還以為這一次工作一定很悶了,誰知那一次我認識了數位來不同國家的華人同事,當中當然還有一些台灣的同事,大家在下班後嘻嘻哈哈的,邊說笑邊吃晚飯,時間很快便過去了,至今我仍懷念著那段日子呢!
 
不知道這一次的農曆假期後的工作又會否像數年前一樣愉快,但愉快與否我都是要繼續工作的了。
Responses

  1. Frank & OQ: Thanks. 祝你倆身心健康,心想事成!

  2. 恭喜恭喜

  3. 快樂時光容易過,祝你一年好過一年!今年更比往年好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