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2/02/2010

自作自受

最近我又夜睡了,因為我老是覺得早點上床會睡不著,這也許只是我不想睡的藉口。
 
由於最近我每天都要早起,所以每天也睡不夠,結果每天早上我也不斷放蚊子,要靠咖啡才能撑開雙眼,昨天便忍不住喝了兩杯咖啡了。而
我的一雙眼在最近兩星期不知道是因為不夠休息,還是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對著電腦,變得又乾又痛,換了眼鏡也不見得好得太多,算是自作自受吧!

Responses

  1. Lady: 那妳現在只好戴眼鏡了。

  2. 醫生話我以前戴con時間過長……令現時雙眼易乾,易出紅筋 (對pc 耐當然有一定影響了)

  3. OQ: Yes, sir.小雯: Thanks.Lady: 因為對電腦時間太長?

  4. 家下我無戴con, 右眼都經常有紅筋

  5. take more rest.

  6. take care ~ my friend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