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3/01/2010

幫忙

上星期在一個飯聚裡,我被人家問及我在做義工處想幫忙什麼別的事。我當時料想不到有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,一下子回答不來。
 
隨後人家嘗試guide我答以上的問題,便問我在讀書時參加過什麼活動,有什麼專長的。我覺得這條問題的答案比之前的一條更難答,因為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,讀書時的最後數年甚至是時常自閉起來,莫非我要這樣回答人家嗎?
 
結果我沒有回答第二條問題,只是回應了第一條問題說:「你們想我幫忙些什麼?如果我能做得到,我也會幫忙的。」
Responses

  1. Lady: 有時候我卻有心無力。

  2. "有心"已是一個很大的幫忙, 妳已加上行動添哩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