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0/01/2010

我不了解你

你跟別人說我不了解你。
 
也許你是對的,我真的不了解你。我不明白你的價值觀為何會變成這樣,為何你甘願把自尊看成這樣不重要。
 
每次與你談及有關事宜,我總是氣沖沖的很想罵你。
 
別人說是因為我太關心你才會這樣對你,但我卻說其他人也關心你,我只是氣量小,看到你這樣遭塌自己便忍不住氣而已。
 
我怕你會重蹈覆轍,我怕若你再出事時,我再沒有勇氣面對了。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