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1/01/2010

Shopping

今天接待了三位從別處來港工作的同事,其中兩位女同事來自內地。
 
當我與這兩位內地同事談話時,我知道她們家能懂聽廣東話,因為我用我的港式普通話與她們溝通,她們也能聽得明白。
 
午飯時,我跟這兩位來自內地的同事坐在一起。我們談及到在港購物非常方便,而且價格平宜,其中一位同事已經收到其他內地同事的六、七張shopping list,我想同事在這個weekend一定會忙著購物了。這兩位同事昨晚已經開始外出購物,她們問我香港最近是否不是減價季節,這個問題真考起我,因為我是看心情而去shopping的,根本沒有理會何時會on sale,況且我並不買名牌,只要價格適宜,而自己又喜歡便會買的了。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