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0/01/2010

神樂院曲奇餅

我在第一次到大嶼山的神樂院前,曾經在網上找過有關神樂院的資料。那時候我曾經看過一些文章提及到神樂院裡有曲奇餅售賣,而在九龍有一家天主教書局亦有售賣,可是我那時候不以為意,所以之前兩次到神樂院我都沒有在那兒詢問有關買曲奇餅的事宜。
 
兩星期前我與一位住在愉景灣的同事提及到我最近曾到神樂院參觀,同事便問我有否在那兒買曲奇餅吃,我才知道那兒真的有曲奇餅售賣。
 
昨天我與朋友到神樂院時,便順道想看看能否買到曲奇餅,但我們卻因為過了辦公時間,所以空手而回。回家後,我有點不服氣,我便在網上找到九龍售賣神樂院曲奇餅的地址。今天返完祟拜後打電話到那家書局查詢,它們果然有售賣神樂院曲奇餅,只是售賣價錢比在神樂院貴了港幣伍元,因為要包括運費。反正我今天下午要外出到書局附近,我便立刻乘車到那書局買了一盒曲奇餅試試了。
 
這曲奇餅的味道似馬利餅,吃不出有牛油味,但都挺好味的,而且它的保存期不太長,因為它餅裡沒有放太多防腐劑啊!
 
Responses

  1. 即係我無再去已十多年了

  2. OQ: 晚安了。

  3. 午安

  4. Maggie: 妳可以到油麻地的塔冷通心靈書舍購買啊!Lady: 他們在十多年前已經把牛埸搬了。

  5. 北海道區無風就OK, 有風就好鬼凍, 想戴口罩添 (擋風)

  6. 以前賣牛奶, 好耐既事咯, 那時尚未在超市有得賣

  7. 我都好想試下個曲奇喎…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