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9/01/2010

又到神樂院

今天一早便給鬧鐘吵醒,因為我想早點返公司工作。如果可以早上把星期一要用的資料準備好,我再看看下午做義工後要否能入愉景灣與朋友會面,或是到gym做運動才好。

 

結果我在早上把大部份星期一要用的資料準備好了,剩下一些少量工作帶回家做,便又匆匆趕去做義工。下午我做完義工後與朋友通過電話後,便決定入愉景灣與朋友會合,再帶朋友到神樂院走走。

 

這一次已經是我在過去三個月來第三次到神樂院了。之前我在網上看過有人說神樂院有曲奇餅賣,可是我之前到神樂院兩次也沒有買到,今次在聖堂時找到一個神樂院的人問,可是賣曲奇餅的地方卻關門了,莫非我要到神樂院第四次才行?

 

離開神樂院時,我與朋友本想到附近的碼頭乘搭渡輪離開,可是我們卻送船尾,白白看著最後一班船離開,唯有沿路走回愉景灣離開了。

 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