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3/01/2010

2010 New Year Resolutions

我的2010 New Year Resolutions如下:
 
1. 戒吃薯片 
 
2009年初時我是想少吃薯片的,但我卻失敗了。由於較早前我的body check result顯示我的膽固醇繼續高出標準,我真的要下定決心逐步戒掉吃薯片的嗜好。
 
2. 早點睡覺
 
既然我在2009年年尾時開始早了點睡,我便要繼續這個良好習慣,盡量在晚上十二時前上床睡覺,免得我臉上出現各種又大又小的火山口。
 
3. 看書
 
我在這數年裡實在買了不少書,但我卻只是滿有衝勁的買書,卻提不起勁去看書。我往往買了書後,便會看數天,之後便因忙著東忙著西把書本放下了。現在我床頭的書多得頂到上上格床已經一年多了,我要盡量爭取時間看書才行。

Responses

  1. 膽固醇超標,試下日日食麥皮。

  2. OQ: Happy? Happy New Year?

  3. 陽光鐵人: 謝謝你!:-)

  4. Happy Happy ~

  5. 加油, 這些目標不難, 我們會盯著妳的

  6. Maggie: Thanks.

  7. 好, 好的開始係成功的一半啦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