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1/01/2010

二零一零年的第一天

2010年的第一天,我想到郊外走走,讓自己有個愉快的開始。
 
今天我選擇了由石澳附近的土地灣經打爛埕頂山、龍脊及馬塘坳行到浪灣,因為本來我以為我會一個人行,數天前前便上網搜查一些較易行、易找、風景又美麗的路線行,而這個路程便符合了我的criteria。昨晚我與朋友吃晚飯時問了另一朋友有否興趣一起行,朋友一口便答應了,結果我的一人行便變了二人行了。

 

今天的路程除了在起初的時候有少量的梯級要走,大部份的路都是平路或是微微落斜的路,非常易走,撇除了休息及拍照的時間,大概只需三個小時便行完。

 

全程在最初的三份一段路非常大風,由於我的傷風仍未復原,加上鼻敏感,我一邊行一邊流鼻水,每走幾步便要抺鼻水,雙手一直忙過不停。

 

當我與朋友到了大浪灣,我才發覺自己的老人癡呆又發作,因為原來我在2008年聖誕節後的假期時曾與另外兩位朋友從石澳的車路行到這兒!因為那一次是朋友帶路,我便什麼也依賴朋友,連到過哪兒到忘記了,想不到我一年後便故地重遊。

 


Responses

  1. Lady: Happy NewYear. Have fun with your trip.

  2. 新年快樂啊 米米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