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31/12/2009

再見零玖

今天已經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。
 
2009年對我來說有點遺憾,因為我好像沒有做過什麼自己想做的事似的,只覺轉眼間便到了年終。
 
在這一年裡,我的事業起了點變化,我好像給降了級似的,career path也轉變了,但我卻沒法對這個轉變作出什麼,唯有既來之,則安之。
 
我的健康在這一年裡好像差了點,胃漲及胃抽筋頻密了很多,有時候還要不知何解,只有自己盡量注意飲食。
 
家庭方面,我尚算跟父母去了三趟旅行,但跟家人的關係都是時好時壞,來年我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。
 
其實2009年沒有發生什麼大事,我已經很感恩了。Thank God!

Responses

  1. 我喜歡倒數。。。。因為。。。。。。。時間太小,想得太多~ 明年又可從頭泥過。。。呵呵呵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