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9/12/2009

呼吸困難

今早起床後,我發覺昨晚吃的藥完全沒有效用,傷風感覺仍然存在,而且還感到呼吸有點困難,因為我鼻塞了,連聲音也變得沉了。
 
早上八時半返到公司後,我第一時間打電話到醫務所book時間看醫生,但醫務所的nurse告訴我醫生最早要到下午四時才有空檔。我這麼早打電話到醫務所make appointment也要排到下午四時,最近一定有很多人生病了。
 
其實我看醫生與不看醫生都沒有太大的分別,我除了知道自己的體溫徘徊在發燒邊緣之外,我所拿的藥只是panadol、cepacol及一種收鼻水的藥,那些收鼻水藥只有舒緩作用,始終都是靠自己多休息及加強抵抗力才能擊退那些傷風菌。
Responses

  1. 陽光鐵人: 我現在好了不少了。Frank: 我也不知道啊!睡房放洋蔥可以吸收感冒病毒嗎?但我是傷風,而不是感冒呢!

  2. 係唔係著得衫少,冷親?睡房有冇放洋蔥吸收感冒病毒??

  3. 保重身體…

  4. Melissa: Thanks.

  5. Take care!

  6. Lady: 休息多些吧!

  7. 我都有d啖….有點點頭赤….希望唔好發病啦 =.=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