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7/12/2009

Review of 2009 New Year Resolutions

2009年很快便會過去了。
 
我這個善忘的人,已經忘記今年年初時所set的New Year Resolutions是什麼,所以我要翻看2009年年初的blog。
 
我還以為自己什麼也忘記了,應該一樣事情也做不到,但我想三個New Year Resolutions中,我無意中的做到了半個 ─ 因為我這兩個月早了點下班,回家後亦沒有玩Facebook的任何遊戲,所以基本上早了點睡,但當然我不是天天也早睡了,但總算有些改善了。我要繼續努力!
Responses

  1. 陽光鐵人: 對啊!要努力達標嘛!

  2. 呵呵, 原來早點睡也要努力才能達成 …^^祝您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唷!

  3. Celine: :-)Lady: 我怕自己漫無目的嘛!Melissa: Thanks!

  4. 2010,繼續努力。

  5. 哈…我都唔敢set 目標添 :))

  6. that\’s nice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