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5/12/2009

Christmas Eve

又到Christmas Eve了。
 
今年的Christmas Eve公司跟兩年前一樣放假一天,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樣渡過才好,給在Chridstmas Eve的上班一族聽到一定會罵show off。我不是一個工作狂,老實說,我也不想返公司對著那些令我既頭痛又不大懂做的工作,我只是懶去想今天該做什麼才能好好的利用一天假期罷了。
 
結果我今天的節目都頗豐富。早上我先在家裏執拾了一會,跟著去了看中醫做針灸,然後再走了去行山,之後再直接返教會的Christmas Eve崇拜才回家吃晚飯。
 
因為我一個人行山,所以我要去一些不太危險的地方,我選擇了再到早陣子到過的愉景灣至銀礦灣的路線,不過過這一次我會與上次走相反路線,從銀礦灣出發到愉景灣,中途經過神樂院又還走了入聖堂祈禱,Christmas Eve到神樂院也頗應景啊!
 
這條路線途中有不少梯級要走。不知道是否因為自己的肺容量真的如早陣子做body check時不合格的緣故,我走梯級沒有問題,但卻不可一口氣走完所有梯級,走一段便要停會。我一個人行倒沒所謂,反正我喜歡跟自己我速度慢慢行,中途又可以拍照,但若是一大班人,我則未必能跟上了。而今天也許自己太enjoy這個short trip了,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才走完一個應該兩小時能完成的行程,乘車離開時已經開始天黑了。
 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