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5/12/2009

聖誕快樂?

你這個聖誕節快樂嗎?
 

聖誕節是一個普天同慶的節日,因為神差遣了衪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到世上,在十架上以其生命作贖價來拯救我們。

 
身為基督徒的我理應在聖誕節感到快樂,我亦耶穌基督的降世而感謝神,亦感謝神賜我現有的一切。
 
我心靈應該很富足才對。我比起很多人,我已經算很不錯的了。我有健康的身體,我有一個完整的家,父母健在,我有工作,我有朋友,我有不錯的生活,可是我在今年的節日裡,心裡卻並不是感到很快樂。
 
我覺得很慚愧,為何我一直也是這樣呢?
Responses

  1. Lady: Same to you.

  2. Happy Boxing Day 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