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9/12/2009

Avatar

最近一位好友喉部不適,今晚為免好友說話太多而加重喉部的不適,我與好友選擇了去看電影來度過這個星期五晚上。
 
好友為了遷就我而選擇了與我一起看Avatar。這是我最近所看的第二部3D電影,我卻覺得這部電影的立體感不及A Christmas Carol,但Avatar這部電影的情節頗緊湊,一百六十多分鐘期間完全沒有冷場,總算是一部不俗的電影。
Responses

  1. 小雯:You could consider watching it at IMAX.

  2. i\’m planning to watch avatar too. heard a lot of good comments about this movie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