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7/12/2009

補充正能量

最近兩天身邊有兩個人發生了一些事,雖然事不關己,但我這個局外人聽了也覺得難過。
 
今天我出席公司一個基督徒晚會後,其中令我最深刻的是一位老闆有關寬恕的分享。寬恕是發自內心的,寬恕不等如忘記,不提起亦不等如寬恕。
 
晚會散後,我與一位同事同路回家時又聽到另一件事,同事說得雙眼通紅想哭出來,但我愛莫能助,只有無奈的感覺。
 
最近好像很多身邊的人都發生不少事似的,每次聽到以後我都有些心酸的感覺,心情有點複雜,我想是時候要幫自己補充一些正能量了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