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5/12/2009

攀爬吊燈籠

我在剛過去的星期六、日都早出晚歸,本想在家中做點工作的也沒有時間。
 
星期日跟了朋友及其朋友參加一個工會的行山活動,地點是吊燈籠。
 
我們早上十時便到達新娘潭的巴士總站集合,先步行到烏蛟騰出發,然後再到老虎石,但朋友及另外一小撮隊員沒有留意去老虎石的行程,以為中午在荔枝窩午餐,而中途為免自己走得慢,未待大隊休息完便先行了到荔枝窩等,結果我們在荔枝窩等了兩個小時,之後才知道有大半的隊員上了老虎石才到荔枝窩。
 
我們跟大隊集合後便往吊燈籠繼續走,由下午二時走到接近傍晚五時半、六時,途中大半時間都是在爬山下山,幸好我帶了勞工手套,因為那個吊燈籠的山真的頗斜,亦有不少碎石,所以很多時候一定要用手抓著大石或樹枝借力。與我們同隊的所有人都很利害,我們下山下了一半,他們便已經下了山離開了。
 
今天我以為我的小腿及大腿會有很利害的muscle pain,因為我有個多月都沒有做運動了,但結果我的muscle pain在下午才開始出現,反而我的lower back在今早已經有少許痛了。
 

Responses

  1. Frank: 我扮好動而已。

  2. 謝謝送來美景,彷彿世外桃源。你真是個好動的姑娘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