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0/12/2009

Striving in Adversity

今天晚上大約七時,我便匆匆忙忙的從公司離開會合另一同事去上一個Striving in Adversity的seminar。
 
最初我還以為這個seminar會像一般的technical seminar一樣,講者會在台上演講,一眾參加者便坐在講台前一邊看projector放出來的powerpoint slides一邊聽講者講解,但原來今晚的seminar是一個round table的seminar,只有七個人出席。講者沒有放powerpoint slides,只是用handout講解。
 
在這個seminar中,我們需要做questionnaires,看看自己的AQ及EQ是高是低。在做那些questionnaires前,我認為自己的AQ及EQ應該會頗低的,但結果卻顯示我的AQ及EQ都是中規中矩,我有點驚訝呢!
 
由於這個seminar都頗interesting,所以期間我完全不覺得這個seminar很長,但原來我離開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晚上十時了。

Responses

  1. AQ和EQ很有連帶關係。

  2. Lady: 上一些不同的seminar,都挺有趣的啊!OQ: 你太高舉我了,或是你太不了解我了。:p

  3. 本就不低…………

  4. 充實 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