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6/12/2009

聖誕禮物

有否想過為什麼你會送聖誕禮物給別人?
 
為了公司要每人要買一份禮物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?如果交換得來的禮物不是自己想要或者不是自己喜歡的會怎麼樣?
 
為了想別人也買一份聖誕禮物給自己?如果別人沒有禮尚往來怎麼樣?
 
昨天我買了一大堆聖誕禮物給一些小朋友,今天我在一邊包聖誕禮物時,便一邊在想這個問題。
 
我送聖誕禮物給別人時沒有期望有回報,因為我純粹只是想別人開心,我希望見到別人收到禮物的一刻笑容。
 
我想沒有什麼人不喜歡收到禮物吧!雖然我買的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,但物輕情義重,我衷心希望每位小朋友都會能夠與家人渡過一個快樂的聖誕!我亦祝每一位到我這部落格瀏覽的網友聖誕快樂!
 
今年懶惰了,沒有縛絲帶在禮物上,或者遲一點再縛吧!我現在有點胃痛,想休息了。
Responses

  1. 你要做聖誕老人派禮物 , 祝你聖誕快樂 .

  2. Maggie: 我是有居心的,因為我想看見小朋友開心。:p

  3. 你好有心呀…

  4. OQ: 靠我?Everyone is responsible for his own happiness. 我只是盡點綿力而已。

  5. 聖誕米米靠妳了~

  6. Frank: 看見你的第二句留言,真的不能不說你有創意。

  7. 送禮物給人是愛和好感的表示。坐沙發是幸運的預示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