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3/12/2009

再度發育

昨天化驗所打電話來說我的驗身報告出了。
 
感謝神給我健康的身體,這一次的報告結果都是老問題,血色素偏低﹝但我早陣子合格能捐血的啊!﹞、膽固醇高了點等。
 
今天我在午飯的時候到化驗所拿報告,返到公司後我拿報告出來看,我看見名字及出生日期都是對的,體重也沒有錯,只是跟數年前比重了十多磅而已,但我發覺我的身高卻突然高了12厘米,莫非我再度發育?
Responses

  1. Venus: Me, too.Eric: 就是化驗所弄錯了。

  2. 一定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吧!

  3. 嘩~~~12cm~~我都想~~

  4. Melissa: 是化驗所攪錯了啊。

  5. 那很好呀!我也想再度發育,但沒機會了!

  6. OQ: 我只是高了零點幾,應該不用吃藥吧?

  7. 四吋對女性實在太敏感了….呵呵呵, 恭喜恭喜

  8. 食膽固醇藥前請先買保險…..我就因如此跟保險在糾纏中~~~

  9. Alien: Thanks. Yes, it\’s 12cm (i.e. ~4 inches) , not 12mm. The laboratory made a mistake.

  10. 恭喜哂 ! 最緊要身體健康 !!嘩 ! 12 CM ?!?! 定 12 MM 呀 ?? 12CM 成4吋幾, 咁真係再度發育喇 …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