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5/11/2009

下班

本來這兩天我也不算忙,可以早點下班離開公司的,可是每次到了差不多official下班時間或者過了下班時間後不久,都會有ad hoc事情發生,弄至我還要比平時遲下班。
 
雖然我現在不知道明天會否又有ad hoc事件發生,但我現在已經知道我明天不會準時下班了﹝其實我根本極少有機會會準時下班﹞,因為我有一項需在星期五上午完成的工作,有關的資料要在明天下午才會收到,希望不是在下班以後才收到吧!
Responses

  1. OQ: That\’s all I can do and with hope…

  2. 繼續打併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