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3/11/2009

中醫

今天我見工作沒有那麼忙,下班後便走去看同事介紹的中醫。
 
這位中醫比我想像中年輕,起初我都有點懷疑他夠否功力,但他幫我針炙了三十分鐘後,我的胃脹仍沒怎樣改善,但之後他再轉針,再待數分鐘後,麻痺的力度又再強了點,但我的胃脹又真的好了點。這位中醫師跟我說:「對你溫柔點是不管用的。」五日後又要再覆診。
 
五日中藥加針炙,這樣便又用了我五佰大洋了。
Responses

  1. Alien: 如果是這樣,我都沒辦法。Frank: 暫時我仍承受到。

  2. 俾咗錢又要受皮肉之苦,健康無價,信焉。

  3. 病向"錢"中醫 :p

  4. Lady & OQ: Agree with both of you.

  5. 病向錢中醫 ~

  6. 病向淺中醫 ~

  7. Melissa – I can still bear it,誰叫自己身體不健康!

  8. 針炙呀。。。你不怕痛嗎?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