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21/11/2009

釣魚翁

昨晚看完Law Abiding Citizen才吃飯,所以夜了回家,跟著亦順理成章的很夜才找周公子,幸好今天能夠睡至日上三竿才懶洋洋的起床。
 
本來今天我想出外走走的,因為過去的三個星期我真的感到非常侷促,要不是星期四那天好了點,我想我又會整天愁眉苦臉的了,所以我想趁這個weekend不用做義工便到別處走走take a break,可是我卻計劃得太遲了,問過兩位行山的朋友也沒空閒,加上昨晚夜歸,最後都是打算在家裡休息了。誰知我在吃完午飯後,其中一位行山朋友知道我今天有空,突然又即興的決定在這個late afternoon行山,問我有否興趣,我便一口答應了。
 
我與行山朋友於下午三時許在坑口地鐵站出發,目的地是釣魚翁。我滿以為路程短,便穿了牛仔褲去,那件本來不太緊的上衣都因胖了而變為貼身,朋友見我穿了牛仔褲便說我穿錯褲了,因為今天要走的路有點難行,幸好我那條牛仔褲不是skinny  jeans
 
我們一開始走山路便要走很多梯級,雖然梯級不算太高,但我一邊走一邊要脫外衣,並一邊喘氣,畢竟我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做運動。之後我們走到龜山,有點大地在我腳下我的感覺,頓時令我心曠神怡,我不禁對著山下大叫,把我在過去三個星期的不悅也發洩出來。我看見山下的景色,加上雪白的雲霞,還有隨後的橙紅色的晚霞,這幅美麗的圖畫簡直令我醉了,我又再感受到造物主的偉大。
 
我們走過了龜山,便半爬半行的到了釣魚翁的山頂,落了山後已經日落了,我們便走路到馬路乘小巴往地鐵站離開,朋友約了另一朋友吃晚飯,而我亦要到港島約了另外兩位朋友吃晚飯。 
 
\
\
Responses

  1. Frank: 但你可以找周公子吟詩下祺嘛!

  2. 做女人真係好,晚晚可以搵周公子傾偈,我想搵周小妹都搵唔到。

  3. Lady: Thanks. 可以做的有很多,問題是我想不想做而已。

  4. 其實我覺得妳假日節目都有很多啊

  5. happy sunday 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