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5/11/2009

肺容量

星期五下午航空公司雖然發了sms說航班在四時起飛,但我在登機閳口由三時半等到五時許才能登機,上了飛機後又是等,等至下午六時飛機才起飛,遲了超過三個半小時。

 

雖然飛機延遲了很多才起飛,但我一點也不愁寂莫,因為我的手提行李裡包括一部電腦及一大堆文件,所以在等待期間,我不是開著電腦checked emails,便是在看文件,所以我在落飛機時累極了。

 

今天一早便要起床,因為我早前booked了時間做body check。雖然body check的報告仍未出,但檢查肺功能期間我卻知道我的肺容量不合格,跟兩年前一樣,試了兩、三次也是這樣,怪不得以前即使我有做運動都容易喘氣,就連在最近數年唱歌時,我也特別留意到自己沒有氣,我也不明所以,莫非是我身體差了?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