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3/11/2009

黑色星期五

今天上海最低只有6度,我太任性,沒有帶任何大褸到上海來,但我不管了,因為我今天下午便可以返香港了。
 
今天中午我便準備要到機場,早上又要開會,還要check out,所以早上我早了點起床返公司工作,可是早上的會議一開便是三個多小時,所以我離開公司時也是非常怱忙。
 
開完會後,本來同事是幫我安排了司機接我到機場,可是我到了指定時間到指定的地點等了一會都不見司機來,原來司機弄錯了時間,幸好我走的時間有很多的士,又不是太塞車,那我便索性自己打的到機場算了。
 
我到了機場checked in後,由於天氣很冷,我走進了一家麵館,在五分鐘內消滅了一碗熱騰騰的麻辣拉麵暖暖胃,之後便又怱忙的趕往過關。
 
我在預定的時間到達登機閳口,可是飛機竟然因機件故障要延遲起飛,還要待個多小時後等廣播才知道究竟飛機在何時才能起飛,我只好在閳口附近的咖啡室邊喝咖啡邊等。
 
我在咖啡室坐下後,旁邊來了兩個穿西裝的香港人,他們高聲談話,談話中夾雜不少粗話,還高聲談論到他們去嫖妓,完全當旁邊的人訪明一樣。我就在他們的談話中overheard到原來今天是星期五,怪不得頭頭碰著黑!
 
剛收到航空公司發出的sms,我所乘搭的航班將會在廿分鐘後起飛,遲了差不多兩小時,要準備起行了。
 
Responses

  1. Maggie: HK is not as cold as Shanghai.

  2. Take care, HK is very cold too ~

  3. Lady: 下星期便會轉冷了。OQ: 記得多帶點衣服啊!祝旅途愉快!Sally: 噢,是嗎?謝謝妳!:)

  4. 你總是能影出生活的樂章 .

  5. 啊~我下星期到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  6. 香港無咁凍 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