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3/11/2009

男師傅 vs 女師傅

我趁今天最後一晚在上海,晚上又走了推油。
 
我本來是想在推油時好好休息一下的,但結果那位師傅由開始便跟我談話一直談至結束,我到過那家店十次八次也未試過這樣。那師傅還告訴我原來那家店有很多香港及台灣明星去的,但那些人全都是半夜才去,我想是因為怕有人認出吧!
 
在剛過去的星期天,那位幫我推油的師傅說我守舊,因為我要求要女師傅幫我推油,她說很多人也指定要找男師傅。推拿我沒所謂是男師傅還是女師傅,但推油則不得了。今天晚上我跟我那推油師傅提起這事,她說通常外國人都是不會介意用男師傅推油的,但一般都是女師傅幫女顧客推油,而我則仍然prefer女師傅,算我守舊好了。
 
推完油後,我又獨自來到公司附近的一家台灣餐廳吃晚飯。我忽然想吃沙冰,我點了一個冷麵及一客沙冰,但眼闊肚窄,結果當然是吃不完了。
 
剛才看過天氣報告,上海今天最低9度,明天最低7度。我沒有帶任何的大褸,只帶了上班穿的西裝褸,為了保暖,明天我都會盡量避免暴露於空氣中的了。
 

Responses

  1. Maggie: 🙂

  2. 我都覺女技師好D

  3. Eddy: 謝謝。小雯 & Lady: 始終中國人是比較保守的。

  4. 以前公司有個女同事亦係話唔介意男技師 (雖是位盲人), 我都已經接受不了

  5. I am as old fashioned as you, can\’t accept a guy to give me body massage.

  6.  ▁▁▁▁▁▁▁__)▁▁▁▁▁● ▁▁▁)▁▁▁_ (_(▁▁▁◢███◣ ▁▁~(▁)_ )▁▁█◣_███████═╮ ╭═█████▁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▁║ ║▁█喝★杯█▁▁◥███熱茶ㄅ█▁║ ╰═◥███◤▁▁▁◥█████◤═╯ 天氣冷冷~來杯熱熱的茶吧!暖暖身體〃⊙﹏<~ CCC”     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