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10/11/2009

都怪自己

今天早上起床後喉痛仍沒有好轉,喉嚨既腫痛又苦,而且有點發冷般,疲累非常,我又找不到上海的同事,只好打電話回香港的同事告訴她我遲點才回公司了。
 
晚上下班後同事陪我到了萬寧買藥,我便回酒店,在酒店的餐廳點了碗米粉及一杯流感克星,不知有否效用呢?
 
上海的氣溫又開始下降了,跟著的數天仍會繼續下降,都怪自己沒有聽媽媽的話帶些厚一點衣服來。
 


Responses

  1. OQ: 希望不會太冷吧,我沒有帶大褸呢!小雯: Yes. In fact, I did bring some medicines but not cough syrup. Also, the 幸福傷風素 that I brought from HK couldn\’t help much and hence I bought some new medicines.

  2. Next time when you travel, you should bring along medicine (just in case).

  3. 早~ 啊,,,又下降了, 保重身子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