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米米 M&Ms | 09/11/2009

今晚要吃藥了

昨天又睡得不好了,所以今天特別累,加上好像有點開始病了,所以更加覺得累。
 
因為昨晚睡得不好,今天晚上我便早了點下班,到了我平常會到的按摩店做推拿,昨天晚上的那一家按摩店的那個按摩師力度一點都不夠,所以我連續兩晚上做按摩也沒關係。
 
今天早上我還以為今天早上說話太多,所以有點喉嚨乾,但剛才我發覺我的喉嚨仍很乾,而且有點痛,還要有點鼻塞。看來,今晚要吃點藥了。
 
Responses

  1. OQ: 謝謝你的建議,但我剛到這兒的萬寧買了李時珍的川貝雪梨蜜。Lady: 我做的是中式推拿啊!Melissa: Thanks.

  2. 保重身體,早日康復。

  3. 我不喜歡泰式按犘

  4. 試 金桑子 ~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